北城以北

你孤独的像一只无家可归的鹿,我热情的像一头想把你吞并的狼

【团兵】脑洞文的草稿 极夜

【废话】我喜欢先想好开头结尾再填中间,所以此文遥遥无期,只是丢上来做个纪念😂
【注意】原计划文是双结局,一个好好在一起了一个两人死别了,可以看做是两个平行世界的不同结局。这里只是BE的那个结局😂的草稿。
!!!!团长死亡!!!!

.
.
.
.
.
.
尾声.

“在爱情的结合中,我看到圣徒和诗人们所想象的天堂景象的神秘缩影。” ——罗素
.
.



“利威尔,我很开心你能陪我走到最后。”

“也很开心,直到我要死了你也没离开”

“你自由了,我们都自由了。”
.
清亮的湛蓝的瞳孔的光渐渐黯淡,埃尔文再也说不下去了,因为利威尔深深的吻住了他。
仿佛用尽一生的气力。
而他也确实没法再说什么了。
埃尔文只感觉意识慢慢远去,他最骄傲的战士和最亲爱的恋人的身影变得模糊,视线被一片白色覆盖,直至彻底坠入永远的黑暗。
.
就像你说的,除了死别,一切都还有未来,要是死了,那就什么都没有了。
我现在什么都没有了。
.

今年的第一场雪下了起来,为死去的人们盛住最后的念想,落在生者身上。
利威尔觉得自己应该是哭了。
.
你那么痴情迷人说过无数情话。
却至死只字不提,爱我。
.
新政府的事务按照埃尔文留下的文件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一切井然有序就好像还是那个人在指挥着。

利威尔回绝了封为将军的女王旨意。
“我只想带着埃尔文离开,我唯一的,最后的请求了。”
女王没有理由拒绝,只得轻轻点头,然后她看到了面前这个跟自己差不多高的男人露出了堪称温柔的笑容。
褪去杀气和冷漠,利威尔笑起来的时候,其实真的是温柔的。
【我的利威尔是个举世无双的美人啊!】
她想起埃尔文曾一脸痴汉的感叹道。
如果还有谁能有幸看到利威尔此时的笑容,映上夕阳金灿灿的余晖和一身笔挺的军装,任何人都会觉得,
“举世无双”,他担得起这几个字。
.
利威尔带着埃尔文骨灰离开王都的时候已是春初,气温一点点回升,萧索的大地开始着绿。
艾伦,韩吉等人全都到城门送行,目送着昔日的兵长带着他的爱人乘着马车离去。
像是逃亡,像是私奔,像是永无归途的远行。
.
一年又一年,又一年的春天悄然来临。绿草鲜花早已掩埋无名的尸体和曾经的战火与硝烟。
“看,春天又来了。”
.
“如果秃子你还在,我就不会这么孤单了。”
.
漫长如极夜的寒冬早已远去。
只是在利威尔心中,
那个冬天停滞,不曾化暖。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