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以北

你孤独的像一只无家可归的鹿,我热情的像一头想把你吞并的狼

【tf小段子系列③】

[声蜂]

[上一篇说过我只会发刀子qwqqq]

[文笔渣]

[赶作业时的脑补而已]

——————————————
③至死方休
【拟人。cp声蜂.全体角斗士设定。角斗规则:每队五人,抽签上场,直至死亡才能上场下一名队员,以全部死亡为胜利标志】



站在角斗场里,Bumblebee痛苦的跪倒了.
身体很痛,却难及心的痛苦.
到底这个世界怎么了,为什么要互相残杀呢?
但他没有选择,必须站起来继续战斗,咽下口中浓浓的血腥味儿.
自己的血,一点也不好喝.
恶心得要死.
但决斗下去,是为了他的朋友们能少一些敌人的唯一办法.

又一名敌人在他眼前迸出绚烂的血花,Bumblebee觉得满脸温热.血和他的眼泪混在了一块.
“好极了!博派的Bumblebee又一次成功杀死了对手!”主持人兴奋的吼叫着,“下一名狂派的角斗士是Soundwave!”
Bublebee瞪大了双眼,看到那个始终戴着护目镜的男人慢慢走入了场地,他感觉到自己握着剑的手正在颤抖.
沉默的走到Bumblebee的眼前,Soundwave凭借身高优势看着Bumblebee,在bee看来明亮的阳光自上而下倾泻在Soundwave的身上,明晃晃的太过耀眼.

“bee,杀死我,活下去.”Soundwave轻轻说道。大概从一开始他就已经决定好自己的结局了吧?
“我做不到!”
“这样啊.....”
下一秒,Bumblebee就被狠狠的摔在地上,满脸的土灰,他挣扎着想要爬起来却被重重推倒在了地上,小石子刺进皮肤,一阵疼痛。
“你要杀了我吗,Soundwave?”他看着Soundwave没有一点波澜的脸。
“你死,或者我亡.”
Bumblebee听的很清楚,胸口里面突然疼的很厉害。
“Bumblebee,杀死你之后我会杀死你的朋友们,就算这样你也不还手吗?”Soundwave突然说道.用冷冽的眼神直视着bee。
Bumblebee的瞳孔猛的收缩,他还要守护他的朋友们,这比生命还要重要的存在!
身体下意识做出了反应,等Bumblebee回过神来时,自己的那柄剑已经直直的插入Soundwave的身体.
仿佛得到了解脱,Soundwave微微一笑,重心不稳透过剑倒在了bee的怀里.
—————
【如果他的温暖并不是你的归乡,是火堆你也要拥抱他么,被烧成灰烬你也要爱他么?】
【是的.】
——————
回忆支离破碎,仿佛那年初遇,金发的少年牵住他的手,轻轻的说:
【握住我的手吧,最起码,你有我了.】

也许从那天起,自己存在的意义就是守护这个金发少年.
———————
“再见.”Soundwave用嘴型说道.
是再也不见了吧。

评论

热度(25)